【食記|NeNe 炸雞】

下個月就要飛韓國啦~所以當然早就做過功課

「NeNe 炸雞」早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

沒想到就在今年的11/10(六)在台灣開了首家旗艦店啦~~~

今天算是開幕的第三天剛好(一)非假日,就趕緊來試試

大約五點半左右開始排隊,這時的排隊人潮約莫這樣

我自己預測應該要排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

然後真的一小時就排到我們了

(原本看到有人說排了四小時還有點退縮不想去,可能是因為剛好遇到開幕日是假日吧)

然後六點半時終於站在第一個(好興奮啊~~~~

 

此時排隊人潮又更多了!

 

在快排到的時候就會有店員先拿menu給你看囉!

  

以下是炸雞的口味

#NeNe原味炸雞 #甜辣洋釀炸雞 #初雪起士炸雞 #勁辣洋釀炸雞

 

#奶油優格炸雞 #醬燒洋釀炸雞 #檸檬洋蔥炸雞 #無骨炸雞

 

然後是點餐的方式

4塊原味炸雞餐 NT$149(+NT$30 口味升級/初雪、甜辣、勁辣、醬燒)

8塊原味炸雞餐 NT$299(+NT$60 口味升級/初雪、甜辣、勁辣、醬燒、奶油優格)

16塊原味炸雞餐 NT$499(+NT$90 整份口味升級/初雪、甜辣、勁辣、醬燒、奶油優格、檸檬洋蔥)

價格都是以 原味 為主,不同數量的套餐升級的價格也不同喔,口味也有點差別

然後下面附圖也是不同口味的照片

再來還有混合兩種口味的 16塊半半口味 NT$559

但這並不是任選兩種口味喔!!一定要搭配原味初雪、甜辣、勁辣、醬燒、奶油優格 任選一種

可惜我們想吃的是勁辣跟奶油優格所以沒辦法選擇此方案

原味無骨炸雞 NT$499(+NT$90 整份口味升級/初雪、甜辣、勁辣、醬燒、奶油優格、檸檬洋蔥)

24塊NeNe半半半炸雞 NT$890(也是要原味初雪、甜辣、勁辣、醬燒、奶油優格 任選兩種)

還有Lunch Box可以選擇耶

King Box NT$199(雞腿x1、有骨炸雞x4、拳頭飯、生菜沙拉、韓國泡菜)

Queen Box NT$189(無骨炸雞x5、醃蘿蔔、、生菜沙拉)

這是專為男女不同所設計的嗎 也太貼心

其他還有「Korea Food」「Soft Drinks」「Alcohol」等。

於店內用餐均酌收10%服務費

前面廢話了很多接下來終於進入店內啦~

(輪到你時,店員會先詢問你是內用還是外帶喔)

空間不大,但配合他們製作及出餐速度我覺得還可以

然後我們在外面就已經決定好要點什麼了,所以一坐下來就馬上先點餐

(他們沒有分內用或外帶的點餐區,都是統一同樣的隊伍排隊,

這點我覺得不錯,不會讓排隊等待內用的客人或外帶的人覺得心理不平衡之類的,也不會造成現場排隊隊伍太過混亂)

出餐順序都是依照出單的號碼喔!所以越快決定好、越快點餐,就能越快享用

 

點完餐,服務生會先送上盤子x1、衛生紙x1、濕紙巾x1、還有手套x1隻(以一個人為單位來計算)

然後還有開水(ps店內似乎沒有禁帶外食,看到別桌有人帶著飲料進來也沒關係)

然後重要的主角終於來了

我們明明只有兩個人卻點了兩種口味的8塊炸雞餐

8塊原味炸雞餐 NT$299(+NT$60 口味升級勁辣)

8塊原味炸雞餐 NT$299(+NT$60 口味升級奶油優格)

天吶!OMG OMG送上來那一刻真的超迫不及待想吃了(等餐大概半小時左右,七點開吃)

 

·8塊勁辣洋釀炸雞  $359

這顏色!很可以啊服務生還提醒我們說這真的辣喔(沒問題的哈哈哈

吃下去第一口,嗯!真的有辣  而且是辣在喉嚨的那種,但是會讓人覺得辣得很爽

有點像是韓國辣泡麵的那種味道(爽啊

而且那個皮,不會因為沾了滿滿的辣醬後變得濕濕的都不脆,還是吃得出來炸過的那種酥脆口感

再來那個肉,這會不會太嫩媽呀好喜歡!!

有雞腿x2、雞翅x2、雞塊x4,不管什麼部位都可以這麼好吃完全不會乾柴的感覺耶!太厲害

吃完勁辣口味的嘴巴一定都是滿滿的醬而且口紅都不用補了,自然紅

 

·8塊奶油優格炸雞  $359

送上來時還沒淋上奶油優格醬,服務生會直接幫你淋上

他說這是原廠韓國來的奶油優格醬要趕快熱熱的吃會更好好吃

我第一個當然選擇雞腿吃 第一口咬下去真的驚艷到我了 

外酥脆,內軟嫩到不行!(其實我平常不太喜歡吃皮的!但它我可以)

再搭配洋蔥和奶油優格醬,難怪大家都超級推薦這個口味 

它的洋蔥是帶有一點辛辣的感覺,太不會太強烈

奶油優格的奶味蠻重的,但還是帶有優格的味道,沒想到跟炸雞可以這麼搭!

這濃郁的味道,讓我就算熱量爆卡也接受

 

·黑面蔡楊桃汁  11月10日至11月14期間 打卡免費兌換

吃了這麼重口味的炸雞,果然還是需要喝點什麼

 

最後一隻雞腿我們真的不行了(我是吃了四塊就極限了,他吃了10塊但不是飽,是太重口味所以會膩楊桃汁都乾杯了哈哈

難怪組合都是搭配原味的(咦?

可能可以解膩吧哈哈哈 這樣我們韓國的炸雞套餐可能要重新選擇一下了

然後店家都蠻貼心的,吃不下可以打包,而且是使用盒子喔~(提袋要另外購買 NT$1)

 

最後,今日花費總計 NT$790(其實我是想說這個夾板好可愛啊哈哈哈

 

來張與炸雞們的自拍照做結尾 下個月我會親自去韓國在吃一次的等我回國後分享

如果今日給分的話,我會給8.5/10分,沒滿分只因為真的吃太多會膩而已(可能誰叫我平時吃太養生吧哈哈

哦對了,補充一下

我去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像網路上說的套餐含醃蘿蔔、薯條、可樂或什麼的

我在猜想是不是外送或外帶才有(?

但看到別桌有可樂也不確定是不是他們自己點的(?

當下吃得太開心根本忘記這件事,應該問問看才對,但想想下個月就要無限吃了就算了吧哈

然後我有詢問過,目前還沒有向網路上說的開放外送的服務喔

不知何時會開始,可能也會因為地區不同而價錢有些差別

 

NeNe Chicken Taiwan旗艦店

·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·電話:02-2723 6658

·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

除了台灣首家旗艦店在信義誠品正式開幕後,「NeNe Chicken」也公布了接下來還會有三家店面即將開幕,分別為三重三和店(11/23 開幕) 、內湖成功店(11/25 開幕)、大安忠孝店(12/5 開幕),並且未來展店將提供外送、外帶不同服務,服務內容、菜單口味將依據各店型態不同,詳細店面營業資訊將陸續於粉絲團公佈,炸雞粉絲們千萬要鎖定最新消息啊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淋淋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